close

       早晨六點多,我在被窩中醒來,透過窗戶,我依稀聽到雨水滴答滴答的聲音,電扇依舊爽快地運轉,沒有人的擾嚷,只有雨的伴奏,天氣很涼快,於是我回到床上,繼續睡到十點才醒來,今天不趕行程,僅需享受旅遊的漫步調,好愜意。

       起床後,我們就開車隨意繞繞,我們往北岸的西邊走,在那裡竟然有一座機場,是給輕航機起降用的,還有就是把遊客載到一萬五千呎的高空,再把你丟下去的極限運動,英文是Sky Dive,中文是啥我忘了,自由落體? 體驗一次的價錢可不便宜,包含教學,要價148美元。雖然玩不起,但是拍拍照總可以吧,就像這樣~

夏威夷自助行p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拍照免錢

IMG_1285 (複製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機場內停了許多輕航機

 

        後來我們在繼續往西走,發現有許多車子停在一處,再往前方就是未鋪柏油的馬路,而且凹凸不平;很奇怪地,這些車子內的人都去哪了?我猜測他們應該是繼續往泥土路面裡面走,因為裡面有自然生態保護區,還有登山步道,你看這路有多難走,連車都被石塊給砸爛了,粉恐怖

  IMG_1326 (複製)  

   

      話說,這裡還真的蠻漂亮的,或許是下過雨的關係,山中有層層山嵐環繞,有點武俠小說的情境,令人不禁仰天長嘯~

  IMG_1335 (複製)  

 

        回到Back Packer Inn,即是我大展身手的時刻啦,今天的主角是迷迭香牛小排,旅社有提供廚房與無線網路,其實在這樣的背包客旅店是能認識很多朋友的,但是我身性害羞,又不太敢講英文,僅僅敢跟老外哈啦個兩三句,我還是乖估地煎我的牛小排好了@~@。

IMG_1368 (複製)  

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一個可以與其他背包客交流的大廳

IMG_1362 (複製)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迷迭香牛小排DIY

 

       飽餐一頓後,前往Waimea Valley外的小溪流釣魚,小弟本身很喜歡釣魚,但是技術又不是很好,僅能求有姜太公願者上鉤的運氣了。由於沒有很強的裝備,所以帶的是9尺的手竿,餌料是用萬能餌混土司。沒想到,那條溪流,流幅廣,但是水也相對淺,所以似乎沒有大物,只釣了小福(小吳郭魚),此時老媽即虧我:「唉呦~ 吳郭魚在台灣就釣得到了,結果搭了16小時的飛機,跑到夏威夷還是釣吳郭魚。」      

IMG_1371 (複製)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於是我也僅能表示 ㄜ…  =_=''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莫非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